囚澄

afd:囚澄
做一个梦,送给很多人

【韦斯莱双子乙女向】绳结③

嘿嘿





“承认吧,这些小玩意确实让你的店更吸引人了。”弗雷德屈着手指叩响玻璃桌面,透过那杯白葡萄酒他可以看见利法尔肉痛的表情。


“这就是你又提价的原因?”


弗雷德笑起来,“我的朋友,你要知道战后我们的店有很多需要改动的地方,我还得照顾家里,钱永远不嫌多。”


弗雷德笃定的举着酒杯,红发在水晶灯下烨烨生辉,利法尔已经无法从那张不显锋芒的脸上看出昔日青涩的年轻人样子了,他真的老了,这个臭小子也成熟了。


“你知道我无法拒绝它们。”


酒杯轻碰,弗雷德这会儿真心实意的笑了一下。



“不多留几日吗?”


晚餐时利法尔提了一嘴他的行程,弗雷德拿着叉子的手顿了一下,下一秒他带着歉意回绝了好友的挽留,“不了,有些急事要处理。”


他不知道乔治有没有好好看住你,这几天心里总是烦躁不安,眼下最想做的事就是跑到那个小仓库一眨也不眨的盯住你。


“谁给你惹麻烦了?”利法尔瞪大眼睛。


“哦,确实有点小麻烦,”弗雷德慢条斯理的把五分熟的牛排切下一块,粉色血水流出,他用刀剐蹭着那道液体,然后咽下牛肉。


“小麻烦不解决很容易就变成大问题,对吗?”



**



你最近不怎么爱哭了。


因为乔治说你哭一下,他就亲你一下。


不是那种蜻蜓点水的亲,而是捕食者的撕咬。


你尝试在他不在的时候偷偷的发泄情绪,然后等他晚上过来的时候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做。


但指腹按上你眼下的泪痕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完了。


你确信自己的嘴唇已经没有一处是完好的了。


他做那些事的时候,会先把绳结解下,然后把你抱起来放在他的腿上,动作亲昵无比,可只有怀中的你知道他有力的手臂到底收的有多紧,你像块黄油,在这片炙热之地无法控制的融化自己。


他们的囚禁计划中包含这些吗,你总是在迷糊间想,这些亲密动作难道不应该是留给他们深爱之人的吗?


但乔治会负责让你淹没在他的狂热中,无瑕顾及别的什么。


今天你努力的控制住了自己快要崩溃的心绪,所以当乔治打开木门走下来时,他的脸不可避免的沉了沉。


“我今天什么都没做。”你急促的在他走近前开口。


“我还没检查呢。”他温柔的无视你的申诉,弯下身子靠近你。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手指插入你的发缝,迫使你的脸与他的无限接近,乔治的视线和气息一齐喷洒而下,你又是一阵眩晕。


你今天没撒谎,乔治觉得这让他心情变差了。


“好孩子。”他不依不饶的往你的嘴唇看去,声音压低,“那今天我得给你一个奖励。”


你睁大眼睛,不敢置信面前的男人可以如此的无耻,可是用力往后仰的脑袋被他按回,阴影将要落下。




“乔治,我都不知道你对她这么感兴趣。”


背后的声音似笑非笑,乔治猛地清醒,他放开你快速的转过身。


“你回来了。”他不知为何站的笔直,像是最龌龊的思想被戳破一样尴尬。


“你真是个小恶魔。”弗雷德拍拍乔治的肩膀作为回答,然后径直朝你走来。


“我不在你就想要对我弟弟下手了?为什么勾引他,想求他放你走吗?”


你的喉咙被他扣住,满腔的解释被弗雷德一把压住,你意识到自己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因为在他眼里你就不是个好人。


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你积压的情绪饱涨酸涩,弗雷德抬起眼看着你委屈又痛苦的表情,嘴角拉出一个嘲讽的弧度,他知道你又要哭哭啼啼起来,你的眼泪总能取悦他。


但你没有。



你用力,用力的把眼泪憋了回去。


今天你告诉了自己不能哭,那么不论如何,你都不会哭,哪怕激怒弗雷德,哪怕自己会受到更可怕的惩罚,你都不会掉一滴眼泪。


你都快忘了装坚强的感受,但这很容易,你瞧,你过去看了那么多熟悉的人死在你面前,但你没有一次哭出声。


所以你这次也可以装下去。


湿润的眼眸带上一丝狠意看向他,弗雷德怔忪片刻,手上的力气泄了大半。你带着冲动和愤恨偏头咬住他的虎口,血腥味瞬间蔓延开来。


“弗雷德!”乔治有点焦虑的冲上来。


弗雷德僵着身子朝他挥了挥手,乔治愣在原地咬了咬牙,接着一步一步的往后退开,消失在那扇木门后。


钻心的疼从手上传来,弗雷德低下头,看着血一滴滴的顺着手腕流下去。


你终于松了口,弗雷德刚刚没有挣扎,也没有辱骂,这让你反而有些慌张。


“你很生气?”他随意的把手背在身后,声音平稳,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不生气。”你咽了咽口水,那里面还混杂着弗雷德的血。


“我觉得你们有病。”


弗雷德笑出了声。


“小恶魔,每个人都有病。”


他蹲下身子把你的绳结打开。


你下意识的想要用自由的双腿去踢他,可他轻而易举的躲开你的软绵绵攻击,还拂过你裸露的脚腕。


弗雷德不顾你的挣扎把你的手举过头顶,拉下袖子。


那个黑魔标记已经变成了淡淡的乌色,像一小块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桌角撞伤的淤青。


他虎口的血蹭上你的手臂,落在那块颜色深的地方显得有些突兀,弗雷德看了很久很久,突然开口。


“你的病是不分黑白,懦弱胆小。”


弗雷德轻轻的用舌头舔舐你手臂上的他的血。


“我的病…”


他感受着你身体被触碰时的颤抖,舌尖落在你侧头而露出的脖颈上。


“是你。”


他病态的啃咬着你的软肉,仿佛一切佳肴都比不上你的这块皮肤。










评论(25)

热度(5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